男生要追心儀的女生,有時候還是要大方一點,千萬不要太小氣。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,提到男友的好友想追一位女生,竟然跑來找他要借安全帽。女網友有潔癖不願意借,事後對方竟向男友抱怨,甚至還罵她「賤貨」。這讓女網友感嘆,「想追女生卻連買頂安全帽也不願意!」這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「Dcard」發文,標題為「這樣的男生真的很母湯」。女網友提到,男友的兄弟想對一位心儀的女生每天來個「溫馨接送情」,需要一頂安全帽,於是就跑來找男友,說是要借她的安全帽。女網友得知後,表示自己也嚴重的潔癖,加上安全帽是一位過世的好友送給她的成年禮,這對她來說很珍惜和對方之間的回憶,因此不願意出借,並問「為什麼一定要是我的?」沒想到男友的朋友說,因為她的安全帽是粉色的,加上有裝飾貼紙很可愛,女生看到會喜歡;加上現在女網友幾乎都走路上班,不太會用到安全帽。最後她也直接表明地說,「我有潔癖不想借!你其實自己也可以買一頂新的,如果是要長期載的話!」但男友的朋友卻說,「又不一定會追到,要買一頂全罩的很貴,萬一沒成功不是很浪費錢嗎?」聽完對方這樣說,女網友還是堅持不借,還說平時假日出去玩還是會用到啊!沒想到後來男友說,那位朋友和他翻臉了。女網友表示,男友說對方覺得自己很小氣,不願意幫助別人,甚至還罵她「賤貨」,總之就是說了許多很難聽的話。這讓女網友很感嘆,「真可憐,想要追女生還連買頂安全帽都不願意。何況我也沒有義務一定要借不是嘛?真希望他追求失敗,不然我會覺得那女孩很可憐。」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;不少人直呼「這樣撕破臉也剛好而已,不必覺得惋惜」、「追個女生花幾百塊買一頂安全帽很貴嗎?都不想付出了還要追,這樣會追得到?」還有人直言「那個男的有沒有了解對方喜不喜歡粉紅色?或是介意用別人的帽子嗎?」不少人甚至大讚女網友「做得好!」更多 TVBS 報導以為候選人送面紙…女上廁所打開傻眼 網笑:感覺好痛 高雄早餐店正職時薪96元 老闆娘:我是憑良心! 變態拿望遠鏡往我家看…網笑回:抄電錶的啦 長輩愛看電視看到睡著 原因揭露惹哭網友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dei7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