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林心如製作主演,徐譽庭編劇的電視劇「我的男孩」,去年底播出時引發話題不斷,男主角張軒睿還因該劇入圍今年金鐘獎角逐視帝,日前傳出大陸將翻拍,而近日新戲名曝光,卻讓網友大傻眼。「我的男孩」故事描述黃金剩女、廣告導演羅小菲(林心如飾),背負曾經在愛情裡受傷的心靈,在遇見相差10歲的男孩安慶輝(張軒睿飾)後,重拾對愛情的勇氣、找回自我,當時林心如、張軒睿新手媽咪和鮮肉配對新鮮,實際年齡相差16歲的姐弟戀組合也成為話題,戲裡例如「初戀就是拿來失戀用的啊」等台詞也成金句,不僅兩岸熱播,在日本也造成迴響。而現在「我的男孩」大陸將翻拍,根據大陸廣電總局審核公告,該劇也將由原本20集拓展集數為45集,預定2019年6月開拍,但新戲名取為「陽光先生」,恰恰與韓星李秉憲主演劇集「陽光先生」撞名,頓時令網友驚呼:「以為是翻拍韓劇,嚇死我了!」,不少網友對戲名感到疑惑。更多udn報導謝金燕下衣失蹤坐姿如此豪邁 網友噴鼻血機上嬰兒哭鬧不斷 美女空姐二話不說親餵母乳高中女被男友上了30多次 母憂嫁不出去提告女大生網美上節目 比照片大了半號遭謾罵更多新聞報導女星猝逝 粉絲怒要大佬踹共胸前V衩到腰!與「瓔珞」互尬爆妻太難搞!阿嬤一句話警告了女星罹癌割除子宮 背債月賺2千度日莫文蔚金馬壓軸表演 揪李安搞歌舞劇更多新聞報導女星猝逝 粉絲怒要大佬踹共胸前V衩到腰!與「瓔珞」互尬陸翻拍還改名 台劇一秒變韓劇爆妻太難搞!阿嬤一句話警告了女星罹癌割除子宮 背債月賺2千度日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dei7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